邕扭扭610

更新随缘

【碗你】第十二只碗(28)

-渣文笔 赶上了国庆的小尾巴来发文 刚赶完热乎的。

我的作业还没写完,晚上还要上晚自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惨

我发现我实在是太懒了,拖了这么多天才发 dbq大家



刚回到房间靠在床头的邕圣祐一动不动

自己是不是忘了什么?

许久的沉默之后,他才猛然想起来不久前和你在房间时尴尬的插曲

于是抽出了屁股底下已经有些捂得温热的手机

搜索

‘在中国250是什么意思’






?????????????

邕圣祐汗毛直立 所以刚才你是多努力才忍住了给他一巴掌的冲动?

咬了咬嘴唇,思考着要怎么跟你解释,像重复播放的PPT般起身又坐下起身又坐下

然后终于一鼓作气起身走出了房间


当你只是路过邕圣祐房间然后看到正好开门走出来的邕圣祐脸上仿佛要去拯救世界的表情

你真的不是故意笑出来的


“你干嘛呢?”你笑着看着邕圣祐,不用他说你也知道他回去查了250

邕圣祐眼含泪水,紧紧的抱住了你
呵这个做作的男人

你觉得你要被勒的反呕出来“大哥有话好好说先放开我。”

邕圣祐放开了你,伸出手开始盘你的脸蛋“噢还蛮软的哦。”

..这情绪转变的到还挺快

“又开始了又开始了。”穿着精灵套装的河成云飘过“啧啧啧,我的守护天使在哪啊~”

赖冠霖对于河成云来说随叫随到“噢噢噢!!哥你好可爱!”

“谢谢,我知道。”河成云拿出了白雪公主她后娘的气势

河成云这话倒是提醒你了,明明是自己守护邕圣祐,那为什么邕圣祐又这么频繁的来找你..

西,这小子不会想整人吧?

“哥带这个还蛮可爱的”姜丹尼尔捂着脸笑着看着河成云

别装了我已经看到你脸上裴珍映打的巴掌印了,你硬生生把这句话憋了回去

“哦呵呵呵丹密欧,你也很帅啦。”河成..呸,云丽叶一脸娇羞

赖冠霖面对眼前这突如其来的情景剧,一阵心酸

战歌起,为所有爱执着的痛~~为所有恨执着的伤~~

“高手..高手..”赖冠霖一边做作的抹着眼泪一边感叹着

“高手个屁..你云哥这叫双标。”你看着一旁可怜巴巴的赖冠霖,也泛起了母爱..呸,同情之心

“好像有点饿了呢..”河成云挠了挠脑瓜

黄旼炫手拿着一罐糖走了过来“冠霖啊!这个..”

话还没说完 只见河成云撸起了袖子 大手一掏 一半的糖不见了踪影

“谢谢哦~”河成云给黄旼炫了个飞吻

赖冠霖:魂穿美年哥

“啊..这个..”黄旼炫有点吃鲸 欲言又止着

河成云把食指靠在黄旼炫嘴前“嘘~不用再给了,我的食量很小呢。”

你在旁边看呆了 这哥是不是入戏太深了..但是他是不是忘了自己面前的这个男人在另一部戏还逼自己买火柴来着

赖冠霖似乎也是和你一样的想法 你们默契的交换了一下眼神

看着赖冠霖望眼欲穿的样子,你不禁感叹。


雪宝才是最专一的人啊 果然泡椒凤爪们永远不会懂得这点


好不容易才挣脱魔爪的黄旼炫掂量着剩下的糖走了过来,自己手上拿了几颗,又把糖罐放在了茶几上

“哥真的是好辛苦呢。”你接过黄旼炫递给你的几颗糖,利落的扔进嘴里。

黄旼炫笑着叹了口气“害..习惯了~”然后又从糖罐里抓起一大把塞到赖冠霖手里

??这是什么操作

你抬头看向黄旼炫,不知道这大哥是真没注意到你的视线还是故意的

看向赖冠霖的眼神里全是宠溺

你又顺势瞥了一眼河成云,他也正好看向这里

哦这绝美的大三角,我站!

某舞台后台

你和邕圣祐坐在沙发上一边玩手机 一边啃着金主爸爸供应的各种肉和水果


刚询问完邕圣祐的意见 准备拿走最后一串鸡肉串的时候

显然有一双手比你更快

你抬头 拿着鸡肉串的金在奂抛给你个油腻的眼神

你笑着摆了摆手 看着金在奂的去向

金在奂绕到正在接受采访的黄美年和帕五金后面 对着镜头“大家好 我是鸡肉串一般的男人 劲仔奂”

正在采访的两人相视无言 又继续接受采访

你见金在奂绕了一圈又向这里走来 顺手抢走了你即将扔进嘴的青葡萄 又走到两人后“大家好 我是青葡萄一般的男人 劲仔奂”

你看着着桌上满满一盆的葡萄 “淦 干嘛非得拿我的”

“gàn?”邕圣祐对你突然冒出的中文表示疑惑

你才意识到自己脱口而出的污秽之语“啊..?语..语气助词!”

邕圣祐撇了撇嘴,没在说什么

 

你看着金在奂走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向你走过来,没好气的看着他“呀,干嘛吃了鸡肉串之后还抢我的葡萄。”

 

金在奂挑了挑眉,又拿了颗葡萄用嘴叼着凑过来“给你。”

 

“来来来我吃。”你面前突然出现了邕圣祐的后脑勺

 

还有只手

 

“呀!!裴珍映!!”邕圣祐突然跳起来,一脸“被糟蹋”了的样子捂着自己的嘴

 

“??”在状况之外的你等邕圣祐起来之后在看到一旁的裴珍映

 

再看看金在奂

 

和邕圣祐一样的表情

 

???莫非,裴珍映..

 

按头小分队队长??????大发

 

“感动了吗,哥。”裴珍映一脸正气的看着金在奂

 

“够了珍映啊别说了..”金在奂伸出爪子挡住了裴珍映的脸

 

噢噢噢果然是巴掌脸呢

 

对不起跑题了

 

你睁大了眼睛,不停的来回扫描好像失去世界的两个人“亲..亲上了?”

 

“一点!!”两个人异常的同步

 

“就..就差一点”金在奂低下头

 

邕圣祐的军嗓如此的嘹亮“呀你这娇羞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我哪有。”金在奂还是忍不住笑意,魔性的笑声让你有种错觉

 

天花板掉渣了

 

“在奂哥,你要是对圣祐哥有意思,我会帮你的。”既然情敌太多,就让情敌们在一起好了。裴珍映动起了他的小脑瓜

 

金在奂已经撸起了袖子准备横着把裴珍映biu出窗外

 

“怎么了哥是太感动了想抱抱我吗。”裴珍映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

 

金在奂友好(并不)的向裴珍映勾了勾手指“珍映啊过来。”

 

“不了哥我突然想起来尼尔哥找我一起吃软糖呢再见了哥不要过来哦。”裴珍映为了成功逃离现场只好拉出了他哥的名字

 

“珍映都这么想哥了啊。”姜丹尼尔总是这么准时的从厕所出来

 

裴珍映现在只想一刀捅死说了刚才那句话的自己

 

“走吧珍映哥最近发现八爪鱼软糖蘸花生酱很好吃。”姜丹尼尔像绑架无辜少男一样架起裴珍映就往屋liao

 

????西,没想到误打误撞掉到了狼窝里,不对老子才是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松开我塌码的。


以上是裴珍映循环播放的心理活动

 

“在奂哥救我!!”裴珍映期盼着金在奂可以向他伸出圆手(?)

 

金在奂继续了他的魔性笑声,连忙向两人挥手“不了不了珍映啊你说不要让哥过去的哥怎么会不敢听呢,在你尼尔哥那吃好了再回来啊。”

 

甄嬛BE 《首尔小妹的悲惨故事》完

 

 

 

 

“wuli击昏尼~”尹智圣一屁股坐在正在吃冰淇淋的朴志训旁边

 

朴志训很懂的把冰淇淋伸过去,让尹智圣咬了一口

 

“??”朴志训看着只剩下一半的冰淇淋 这咋比上次还狠呢??

 

“噢?好像没吃到什么味道呢?”尹智圣咂了咂嘴

 

朴志训一脸“我已经吸取了上次的教训”的表情,把冰淇淋拿的远远的

 

“哥想吃干嘛不自己去买。”一旁打游戏的朴佑镇发声了

 

尹智圣可怜巴巴的看着朴志训“真的没尝到什么嘛。”

 

朴志训撅了噘嘴,把冰淇淋递给了尹智圣

 

尹智圣母爱(?)的摸了摸朴志训“哎呦~我们击昏最乖了。”紧接着咬了口冰淇淋

 

“哥,我也想吃。”荧光色的李大辉飞了出来

 

“给。”尹智圣把剩下的冰淇淋塞进了李大辉嘴里

 

李大辉捡了便宜又回了房间“谢谢哥,哥真好。”

 

 ?好像有什么不对

 

朴眨睁大了眼睛“西..!哥你怎么没给我留!?”

 

“啊..?我以为你都给我了。”尹智圣后知后觉

 

朴志训认命的点了点头,做作的抹着小眼泪离开了现场.

 

从此,朴志训吃冰淇淋的时候都会离尹智圣远远的

 

《冰淇淋惨死案》完

 

 

 

“哥,帮我煮碗面吧。”朴志训看着吃方便面正热火朝天的尹智圣开了口

 

尹智圣擦了擦汗珠,起身去厨房煮面“知道了,正好晾晾我的面。”

 

然鹅身后朴志训的凝视尹智圣根本顶不住“..志训啊,能别一直看哥吗。”

 

“没有啊哥,你想多了。”朴志训有些方张

 

“啊突然想起客厅有套碗筷没收拾..”正在等待面熟的尹智圣转头想走出厨房

 

朴志训连忙拦住尹智圣“哥别走!看我这脑子,面要熟了吧快帮我放个火腿肠。”

 

“你这小子怎么不早说..”尹智圣叹了口气,还是转过头剥开火腿肠继续忙活着

 

朴志训的视线不停的厨房内厨房外切换

 

“好了..差不多了。”尹智圣伸手准备关火

 

朴眨又一次拦住了尹智圣“等会哥,多煮一会!!我喜欢软软的面条。”

 

...塌码的。

 

尹智圣有点耐不住了,但还是只能宠着自家弟弟

 

朴眨又一次视线切换后,才放下心来“哥关火吧,只要是哥做的,我都喜欢。”

 

虽然是打个巴掌给个甜枣,不过尹智圣还是忍不住嘴角的笑意,这孩子土味情话技术见长。

 

把煮好的泡面倒到碗里递给了朴志训,尹智圣蹦蹦跶跶的出了厨房准备享受自己的美食

 

“呀!”尹智圣看到一碗泡面汤之后不满的看向了一旁的朴佑镇

 

朴佑镇看着尹智圣“干嘛,又不是我吃的。”

 

“别装了,辣油还在嘴边挂着呢。”尹智圣掐了下朴佑镇的大腿

 

朴佑镇擦了擦嘴,没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你们两个,联合起来骗我,好样的。”果然大多数的队长都是没权威的

 

“哥,汤才是精华。”嗦着面的朴志训一脸正气的竖起了大拇指

 

《粉肠团的反击》完

 

 

 

 

 

守护天使游戏结束了

 

“感觉有点快呢。”金在奂才发觉自己好像没有怎么找过朴佑镇

 

裴珍映见缝插针。“哥,我还不够让你感动吗。”

 

金在奂觉得上辈子一定是欠了裴珍映五百万,或者是把他媳妇抢了。

 

不对,最近自己也没怎么营业黄金啊

 

朴佑镇对于谁是守护自己的完全没有头绪

 

自己这么虎可能会把别人吓到吧

 

以后要克制一点了(不可能的)

 

“那成员们就来猜猜是谁守护自己吧,不过..猜错是有惩罚的哦。”中年油腻导演窜了出来Que着流程“队长先来吧。”

 

果然都是要先拿队长开刀的

 

“我..我怎么觉得没人守护我呢,导演是不是在抽纸条的时候把我的偷偷扔掉了?”尹智圣怀疑人生,但还是求生欲满满“开个玩笑哈哈哈哈哈。”

 

尹智圣走着企鹅步伐把粉肠团两人揪了出来“说真的,我觉得最近欺负我的人还挺多的,哎你俩别往后躲!”

 

“无时无刻不施暴的粉肠团。”受害者邕圣祐如此评价道

 

“好了不闹了,那我就随便选一个吧。”尹智圣忍住笑意,把目光转移到了黄旼炫身上“旼炫吧旼炫。”

 

“我吗?”黄旼炫有些不可置信,狐狸眼成了线

 

导演瞟着小抄“确定了吗。”

 

“嗯嗯。”尹智圣点了点头

 

“错了哦。”导演无情的解开了真相

 

朴佑镇有点迫不及待“惩罚,惩罚是什么,打屁股??”

 

“惩罚哪能现在就公布啊喂。”你当然熟知综艺节目的套路

 

尹智圣撅了噘嘴“啊..因为我平时就和旼炫很聊得来。”

 

“年龄相近,夕阳红组合。”

 

“然后他平时对谁也都不错”

 

“中央空调。”

 

“然后也经常帮我的忙。”

 

“队长身子骨不好。”

 

 

“闭嘴朴佑镇。”尹智圣朝朴佑镇的屁股过去就是一Jio

 

朴佑镇不情愿的拍了拍裤子的灰“哎呀好凶啊。”

 

今天nh第一虎也在不停作死着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