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扭扭610

更新随缘

【碗你】第十二只碗(27)

-渣文笔

对不起大家qwq 我给你们表演个转圈100米滑跪。真的超级忙超级忙超级忙。

再过不到一周我就又要考试了,好难过。但是国庆,我不会鸽的!(如果学校不是只放一两天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重点。

明天小赖同学就成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他!!!!!

Wuli大辉尼~在做什么呢。”尹智圣一屁股坐到正在刷手机的李大辉旁边

“购物~啦啦啦我喜欢的品牌又出新品了。”李大辉美滋滋的哼着,又把手机举在尹智圣面前“哥,这个颜色怎么样?”

尹智圣看着手机里死亡芭比粉的口红,又突然想起李大辉站在镜子面前戴着荧光发带拽拽的样子,砸了咂嘴“嘶..大辉呀,以后少接触荧光色的吧。”

“莫?哥,这可是最近的潮流啊!”李大辉突然挺直了腰板坐了起来,不满的撅起了嘴“智圣哥什么都不懂。这就是代沟吧,代沟。”

尹智圣咬了咬牙,虽然很生气,但毕竟就要宠着自己的守护天使对吧..

想着不要再和李大辉争辩下去,尹智圣把手伸进裤兜里摸索着什么“大辉呀,你看看这个颜色..”

李大辉当然知道尹智圣谜一般的喜好,连忙摆手后逃离了现场“不了不了哥,哎呀要到预售时间了,智圣哥安扭~”

今天也没追到首尔小妹的釜山男人虽然沉浸在悲伤中,但也不忘往尹智圣的反方向移了移

一个荧光色,一个吃小孩,都不好惹..

“成云啊你这是要去哪。”尹智圣一抬头看到了已经穿戴整齐的河成云

河成云蹲在地上系鞋带“珍映说饿了,我带他出去下馆子~”

姜丹尼尔听到“珍映”两个字,瞬间抬起头来

刚起身的河成云也才刚注意到了姜丹尼尔

“尼尔要去..”

“带我一个!”

两句话几乎是同时出来的

呜呜呜果然这就是心有灵犀吧,河成云在心里抹了把泪

“..噫西,这都啥事啊,赶紧走!”即使姜丹尼尔看的并不是河成云,尹智圣也嫌弃的戳破了粉红泡泡,谁让他莫名的被秀了一脸呢,哼。

裴珍映不自在的扣了扣手“哥,我突然想起来我要减肥来着。”

姜丹尼尔顿时心凉凉

“臭屁小孩,一点都不胖减什么减!”河成云故作生气的拍了裴珍映的屁股

“哥,我真的..”

裴珍映刚还想说什么,被只穿了一只拖鞋就飞出来的赖冠霖打断“哥我都说了等一下!!”

“呀!你小子喊什么!”河成云顿时不满

今天也是在守护天使面前卑微的小赖“错了哥。

河成云和姜丹尼尔再回过神来,发现裴珍映早已经溜走了。

敢情赖冠霖是打掩护的??

姜丹尼尔虽然气不过,但也只好扯了扯河成云的衣角“走吧哥”

被守护天使安慰之后的河成云满血复活,拉着姜丹尼尔的手和赖冠霖的衣角出了门

赖冠霖:?为什么不拉我的手手

在沙发衣角被全程忽视你愤愤不平“下馆子都不找我..”

“拉面吃不饱你?”某个角落传来金在奂幽幽的吐槽

拖鞋走你。

至于金在奂为什么这个亚子。

“呀!!朴佑镇你会不会玩?”房间里的朴志训气的捶桌子

被训话的朴佑镇顿时不乐意了“你还好意思说我?你两滴血去对面瞎晃啥?”

“我能吸血!!再说了对面就一个残血你都不上你还能干点啥??”

“你是没看见藏草丛里的壮汉是吧??”

尹智圣觉得自己被震得耳边嗡嗡响,终于忍无可忍打开了房门“你们小点声。”

宿舍击昏是不会给大哥一点面子的“出去!”

“...”尹智圣在心里抹了抹眼泪,又关上了房门。果然崽子大了管不住了。

听到关门声后,宿舍击昏突然想起来了什么

自己是不是要守护大哥来着..?

没过多久,金在奂敲了敲房门走了进来

“噢噢噢,这个英雄我最近买的。”金在奂自然的把罐装可乐打开递给朴佑镇,然后看着电脑屏幕

这看的朴志训是一懵一懵的

朴志训伸长了脖子来回扫视着金在奂手上还有没有拿着可乐“我的呢,没有?”

刚灌了一口可乐的朴佑镇鼓着腮帮子把自己的可乐递给朴志训

朴志训犹豫着,伸出了手又收了回去

??

怎么好像有点尴尬

“我自己去拿新的。”朴志训准备起身

朴佑镇先站了起来“我给你拿。”

金在奂有点没搞清情况,但还是把朴佑镇按回了椅子上“得了,我去吧。”

“..好吧。”朴佑镇撇了撇嘴,无奈的坐了回来。

金在奂本着一定要为守护天使做事的原则,走出门外准备去拿饮料

但如果不是偶然回头看到屋内两人互相竖起的大拇指,他现在应该也不会见人就怼了

实惨。



金在奂打开冰箱,环顾了一圈之后没有发现可乐的存在,默默吐槽。

 

黄美年竟然不补货?

走到一旁的橱柜边,应该还是有存货的。

橱柜是吊顶的,金在奂靠近了橱柜看不到橱柜里面,只能伸出爪子在上面捞了又捞。

.....狗蛋的怎么够不到?

金在奂感觉有什么东西附在了他的后背上,刚转头,看见裴珍映放大的脸。

依然很小。

“哥在找这个吗?”裴珍映从橱柜上拿出了罐可乐

金在奂后退了一步,又察觉到不对,在低头看到裴珍映那六厘米鞋底的时候才又放下心“谢谢啊珍映。”

“感动了吗哥?”

“嗯哥好感动好样的珍映。”金在奂扯了扯嘴角,拍了拍裴珍映的肩膀后逃离了现场


是的,还是相同的场景

黄旼炫从刚刚开始就不停的打喷嚏,不知道是不是金在奂又在念叨他了

慢悠悠的从房间出来,打开冰箱。

恩,可乐要补货了。

黄旼炫伸出双手卡住四罐可乐,李大辉奔了过来

“哥我帮你拿。”李大辉伸手想拿过黄旼炫手中的可乐

可乐也是很重的,黄旼炫的手有点撑不住了,想绕过李大辉把可乐放进冰箱里。“大辉啊不用了。”

“哎呀哥就给我吧。”

黄旼炫手已经出了些汗了,李大辉伸出手尝试勾着可乐,很好的帮助了可乐完成它落地的梦想(不是)

“啊疼疼疼。”黄旼炫赶忙把可乐放到桌子上,吃痛捂着Jio

还想喝可乐的朴佑镇出来正好撞见这一幕“..哥你怎么了。”

“哥哥哥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我发誓。”李大辉懊悔的低下头

“大辉哥没事。”黄旼炫揉了揉李大辉的脑瓜子,扯出了勉强的笑容

李大辉咬了咬嘴角“我真的是太想帮哥了..”

朴佑镇督了眼一旁的可乐便知道了发生了什么,又走上了他的吐槽之路“因为太想帮旼炫哥所以帮旼炫哥砸了脚。”

“不是kkkkk”李大辉一个没忍住笑出声来

“没事了我没事了。”黄旼炫起身,把可乐挨个放进冰箱摆放整齐

朴佑镇拍了拍黄旼炫的肩膀“哥回房间好好休息。”

“哥我扶你回去!!”李大辉挽住黄旼炫的胳膊,疯狂献殷勤。


正在拍题抄作业的你听到开门声,下意识关掉手机放在旁边然后故作深沉的拿着笔看着练习册一动不敢动

直到感觉到人就在你后面,你才抬头。

邕圣祐拿着可乐在你面前晃了晃

“谢谢。”你接过可乐,但又歪着头看着邕圣祐“哥,喝可乐就应该喝冰冰凉凉的啊!这个怎么还有点热?”

你不会知道邕圣祐在门口犹犹豫豫握了多久才鼓起勇气进来

“那我给你吹吹..?”邕圣祐有点不知所措

你被可爱到了“傻不傻..!不用啦,这样就行。”

“在写作业吗?”邕圣祐微蹲,认真的看着你的练习册

你拍了拍胸脯“对啊~我还是很爱学习的!”

“那正好。”邕圣祐笑了笑,拉开一旁的椅子坐下

你有些不解的看着邕圣祐拿过你的草稿纸和笔

“我最近学了道题,来考考你。”邕圣祐在纸上写着什么

你伸着脖子看着草稿纸,但邕圣祐只写下了125×2后便没了下步动作

“..写完了?”你想着得数皱起了眉毛

哦西吧然后是什么来着..邕圣祐抓了抓头发

“你到底想写什么啊..”你趴在桌子上看着面前僵了一般的邕圣祐

邕圣祐可怜巴巴的偏过头看着你“不是..这句话是想对你说的。”

你抬了抬眉毛,又确认了草稿纸上没有再变过的125×2。

250..对我说的?

“啊..是这样吗?”你咧开了职业假笑“谢谢呢。”

邕圣祐长呼一口气,应该也是好的意思吧..万幸万幸。

 

“圣祐啊!!”虽然紧闭着房门,但还是听到了外面开门声后的大嗓门子 

 

邕圣祐听到呼唤后起身摸了摸头走了出去“内!”

 

你伸着脖子看了看门口几秒,也撂下作业拿着可乐跟了上去

 

“来运动吧!!”河成云蹲在电视前翻找着碟片

 

邕圣祐几乎是脱口而出“身体艺术?”

 

嘴角控制不住翘起的金在奂以非常不一般的眼神看着邕圣祐

 

“西..你小子!”本来笑的也很开心的河成云在看到你的时候立马正色,拍了邕圣祐一下“Zumba怎么样。”

“...”邕圣祐想起了团综里三人跳Zumba的样子,一言不发拉着你溜到了一旁表示拒绝。毕竟在守护天使面前还是要注意一下偶像包袱的。

 

河成云撇了撇嘴“不跳拉到..”

 

“我跳我跳!”听到开门声,知道裴珍映回来了之后的姜丹尼尔立马提上了裤子,洗了手后冲了出来

 

河成云看着姜丹尼尔着急的样子,赶忙伸出爪子帮姜丹尼尔顺气“尼尔啊,不用这么着急的。”

 

还没勘察完形式的小赖同学,即使是和自己“单恋”着的云云一起进来,也被抢先了一步后惊觉“我..我也跳!”

 

“okok~”河成云把碟片插入笔记本,又把笔记本的界面投在了电视上

 

姜丹尼尔才回过神,发现客厅根本就没有裴珍映的身影

 

因为裴珍映早就知道姜丹尼尔会出来,所以一回到宿舍就飞奔进了屋

 

首尔小妹真难追呢。

 

听到音乐的赖冠霖开启了忘我模式,看着电视上的动作开始了鸡仔舞动

 

“噢噢噢,是不是缺那个..”河成云挠了挠头,总觉得少了什么

 

“缺什么缺什么,我去拿!”一边鸡仔舞动的赖冠霖还要偏着头注意着河成云,嘴自然也不会闲着,就等着河成云开口再动动腿了

 

黄旼炫已经拿了四人份的可乐走了过来“是这个吗?”

 

河成云开始智圣拍手模式“对对对!!上次zero base我们就是拿的饮料嘛。”

 

赖冠霖:有苦说不出

 

“旼炫哥不亏是狐狸哈哈哈哈哈”看着赖冠霖一脸委屈样的你没忍住笑出了声

 

“给,冠霖。”黄旼炫递给赖冠霖两罐可乐

 

赖冠霖皮笑肉不笑“谢谢哥。

“尼尔..尼尔呢?”黄旼炫转了几个圈圈也没看到姜丹尼尔

 

“莫??”闻声的河成云回了头,确实没见姜丹尼尔。

 

他感觉自己失恋了呜呜呜呜。

 

“算了算了,我陪你们吧。”黄旼炫笑了笑,把多出来的两罐可乐放到了你和邕圣祐的面前“你们喝吧~”

 

你打了个嗝“嗝。”看着面前的两罐可乐,Jio得自己手上的这罐也沉了不少呢。

 

邕圣祐拿过你手中的可乐猛灌了一口

 

“??你干嘛”你睁大了眼睛,这是..间接接吻???

 

“啊..?我看你好像有点喝饱了,晚上还吃饭呢,所以帮你解决点。”邕圣祐一脸无辜的解释着

 

你顿时觉得脸好像烧了起来“才..嗝..才没有!!”然后也猛灌了一口解决了剩下的可乐。

 

“A A A A A A!”突然大起来的声音让你和邕圣祐都又再次注意到了面前的三个人

 

河成云和黄旼炫正在用不可描述的眼神看着你们

 

“呀!邕圣祐你干嘛呢!”河成云向你们这里吼着,但也不忘了AAA

 

邕圣祐摊手,话虽然这么说,但嘴角疯狂上扬。“啊..?没有啊,我什么都没干。”

 

河成云撇了撇嘴,只好又回过了头“swag~swag~”

 

你偏过头,笑着瞪了邕圣祐一眼。

 

邕圣祐没说话,也笑了起来,捏了捏你的脸蛋。

 

 

这男人竟然该死的甜美。


等会别走。

 

国庆要到了,但因为我已经又鸽了不止一下两下,我不知道还有多少小可爱在看..

所以 下章在3000字的基础上。 一个热度15字,1个评论50字。

1个ID评论多少个只能算50字。截止到28号~

反正我没啥热度就随便玩玩嘿嘿嘿。

因为我怕尴尬,如果真没啥人我就删了这段话hhhh

评论(1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