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扭扭610

更新随缘

【碗你】第十二只碗(26)

-渣文笔 我好短 我好忙 我好困


节目组难得的为了你们租了辆大巴,你被身后的邕圣祐催着,连滚带爬的上了车。

 

邕圣祐伸手拦住了想坐在第一排单人位置的你“干嘛啊?”

 

“..呀!应该是我要问吧?”你打掉了邕圣祐的手,没好气的瞪着他“我坐这不可以嘛?”

 

“不是不是..我这不是意思说..嗯..”邕圣祐咬了咬嘴唇思考着“后面热闹点!对吧对吧。”

 

“...”你以极度嫌弃的眼神看了看邕圣祐,又乖乖的钻进车后面双人座的靠窗位置。

 

邕圣祐挨着你坐下,你瘫在了座位上看着车上窜来窜去的成员们

 

好像除了金在奂意味深长望过来的眼神和从门口过来看到你和邕圣祐后又一脸不开心走了回去的赖冠霖,没有什么异样。

 

嗯,应该是。

 

 

 

“安静一下坐好哦~”坐在最前排单人座位的导演转过身来

 

“内~”

 

“大家要不要猜一下我们接下来要干什么?”导演瞟着手上的小纸条说道

 

“土豆片!!!!!!”朴佑镇扯着嗓子喊着

 

曾经败在帕五金手下的金在奂表示害怕“哦莫哦莫朴佑镇又开始了。”

 

河成云突然探出头“游乐园游乐园brrrr!!”

 

“哈森文!你刚才去的是哪?”金在奂一个爆笑

 

河成云撅了噘嘴“瞎逛根本没意思嘛..”

 

“不是还去KTV了吗,我觉得挺有趣的。”黄旼炫看了看一旁的裴珍映后笑了笑

 

河成云在座位上扑腾着“呀,你还好意思说,把副歌还给我!!”

 

“哥做得好。”裴珍映对着黄旼炫伸出了大拇指

 

尹智圣终于开了口“孩子们,安静一点!”

 

导演向尹智圣投去感激的目光,从一旁抽出了牌子

 

“守护天使!!!大发!!”李大辉捂住了嘴

 

 

“上一次玩还是在Zero Base的时候呢。”朴志训歪着头

 

导演笑了笑,收起了牌子“内,因为上次只有部分成员参加了。粉丝们都觉得可惜,这次大家一起来玩吧~”

 

黄旼炫想起了什么“啊..因为上次我们去日本了对吧。”

 

导演停顿了一下“规则大家都知道吧?”

 

“内!”

 

导演掏出了个箱子拿到成员们中间“我们这次..依旧是抽签!!~”

 

“完全靠缘分嘛..这个”邕圣祐站起身从箱子中抓了个纸条便拿了出来

 

尹智圣看着撸起袖子张开爪子的帕五金“呀朴佑镇你这是想抓几个啊?”

 

“哥这叫仪式感你不懂。”李大辉依旧护着他哥“最近很流行的词啊。”

 

酷盖赖冠霖开口“李大辉这词不是这么用的。”

 

“珍映?”已经抽完纸条的黄旼炫突然想起来到一旁的一旁的裴珍映还一直没有动作

 

裴珍映猛然抬头,晃了晃脑袋也抽了纸条“啊,知道了哥。”

 

“不知道我的守护天使会不会带我去游乐园。”河成云念念不忘游乐园

 

“哥你忘了我说什么了吗,在家跳Zumba吧。”nh第一不怕死朴佑镇继续走着作死之路“让美年哥陪你。”

 

一旁的朴志训终于忍不住了“朴佑镇闭嘴。”可能也只有粉肠能互治了吧。

 

坐在窗边的你有点吃力,本来撑着前面靠椅的手也滑落到了邕圣祐的腿上,差点脸朝地摔个半死

 

邕圣祐看着你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拿过箱子到你的面前

 

“谢谢大哥。”你笑了笑,伸手抓了纸条出来

 

“大家都抽完了吧?纸上的名字就是自己要守护的对象哦~现在自己打开看看吧,不要告诉其他人哦。”导演看了看箱子里面

 

你缩在角落,小心翼翼的打开纸条

 

 

 

虎躯一震

 

 

 

(我怕下面大家看不懂,所以就直接列出来啦。箭头的方向其次是守护的对象)

 

朴佑镇→朴志训→尹智圣

    ↑                          ↓

金在奂                 李大辉

    ↑                          ↓          邕圣祐⇄你

裴珍映                 黄旼炫

    ↑                          ↓

姜义建←河成云←赖冠霖

 

 

“是谁?”邕圣祐看着你惊讶的表情,突然凑过来想看你的纸条

 

你见状攥紧了纸条把手举得高高的“不给看。”

 

“啊..那你想看我的吗?”邕圣祐故作神秘的微微打开纸条

 

“不看不看,快拿走。”你偏过头

 

邕圣祐伸出手弹了一下你的额头“逗你的。”把纸条放进上衣左边口袋里

 

“智圣哥!”邕圣祐探出头前后找着尹智圣

 

尹智圣也探出头“松雾啊,怎么了?”

 

“今天一天,也加油哦~”邕圣祐牌wink发送~

 

“莫..这小子怎么回事。”尹智圣嘴上这么说着,嘴角疯狂上扬“太阳都快下山了..”

 

 

 

 

“到宿舍了哦~”导演最先起身伸了个懒腰

 

你看了看手中刚开局不到十分钟的游戏“这么快??”

 

“..哈哈哈好像是呢”导演看了看手表

 

和你一起开黑的赖冠霖也忍不住抱怨了两句“光堵车就有五分钟了吧,还不如直接走着回去呢导演..”

 

“你懂什么,这叫走流程。”朴佑镇道出了真相“难道要在节目上边走路边抽签还要扛着摄像头吗。”

 

“莫呀..hiong”正在下台阶的赖冠霖回头刚想抱怨什么

 

已经下车的黄旼炫站在旁边直担心“冠霖,脚下”

 

“知道了哥。”赖冠霖又回过头下了台阶

 

 

 

 

“Yoooooooooo到家了!!”最后换完鞋子的你扑向了沙发

 

姜丹尼尔从洗手间洗了手出来“有人饿了吗?”

 

其实客厅根本没有多少人,大部分都已经回到房间补觉了

 

“我我我!”你一个跟头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哥要煮拉面吗?”

 

姜丹尼尔眼睛一亮“哦?!拉面好像不错哦。”

 

“哥,我也要。”裴珍映把着手机懒懒的唤道

 

姜丹尼尔捡到了一个不用主动就可以给自己守护天使做事的机会“OK~珍映,让哥给你露一手~”

 

“佑镇,你要吗?”刚跨进厨房半步的姜丹尼尔又返回来,看着沙发上的朴佑镇

 

朴佑镇还是拿着平板看着舞蹈视频头也不抬“减肥。”

 

“好吧~半夜别说饿哦你小子。”姜丹尼尔咂咂嘴

 

你看着姜丹尼尔信心十足走进厨房,满意的点了点头开始一边网上冲浪一边等待着自己的午饭

 

 

 

 

“哦莫哦莫..水没开就放进去了..”姜丹尼尔一个人在厨房捣鼓着“完蛋了完蛋了..”

 

朴佑镇伸长了脖子望向厨房里面“哥你一个人说什么呢?”

 

“啊?没有没有。”姜丹尼尔猛地盖上了锅盖,煎熬的等待着水开

 

 

姜丹尼尔看到锅内瞬间猛冒的气泡后连忙拿下锅盖“开了开了..”并搅了搅面饼

 

“西..弄不开啊”姜丹尼尔看着锅里散漫的面条和一些固执的面块顿时愣在原地

 

思考了几秒,锅内的水马上要漫出来了,姜丹尼尔也只好一手拿着一只筷子硬生生把面块弄开,保证面条没有都粘在一起又确认了卖相后端了出去

 

你拿起筷子挑了面便用碗接着开始嗦面

 

裴珍映看着你也迫不及待的挑了面条“看起来很劲道啊哥?”

 

姜丹尼尔只是扯了扯嘴角,一口都没吃溜到厨房去洗碗了

 

你皱了皱眉毛,味道是没错,不过...

 

裴珍映一口下去嚼着,也感觉到了不对,方便面嘎吱嘎吱的声音让他心又凉了一截

 

“哥..你这面还挺脆。”裴珍映默默的开口

 

刚拿起盘子的姜丹尼尔虎躯一震“不..不是。珍映..”

 

“我刚才从尼尔哥刚放了水就自信放面饼的样子就猜到结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朴佑镇笑到不能自理,露出了虎牙“哎哎哎珍映去哪啊。”

 

“《釜山男人与首尔小妹的艰难爱情故事》全剧终。”刚吃完第一口面的你笑到四爪朝天

 

姜丹尼尔不满的从厨房钻了出来“呀!!”

 

“放心吧哥,这些都包在我身上。”你坚定的朝姜丹尼尔点了下头“我都要饿死了。”

 

邕圣祐啪塔啪塔踩着拖鞋走了出来“我从房间里就闻到味了..”拉开椅子坐在了你的旁边

 

“哥,你要慎重考虑一下。”你疯狂用眼神示意着邕圣祐方便面有问题

 

“害~我都懂,不就是没煮好吗,我给你减轻点负担。”邕圣祐已经拿起了筷子挑起了面条“再说了,你哥这辈子煮的什么样的拉面都吃过。”

 

“...”你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只顾着看一旁的邕圣祐

 

就连姜丹尼尔也投来了期待的目光

 

“...”邕圣祐一下子把面条吸进嘴里嚼了嚼,把椅子背对着姜丹尼尔

 

 

 

你从他的表情中就能看出来他有多煎熬。

 

 

 

“告辞。”邕圣祐火速离开了现场。

 

 

虚势柚再次认证。


评论(6)

热度(67)